日本殿堂級汽車美容品牌【G’ZOX】 » 汽車貼膜 » 前擋玻璃防爆膜

前擋玻璃防爆膜

front glass shield

隔熱機能
透明撥水防爆膜

CLIMAX FRONT GLASS SHIELD是在日本國內生產, 具有良好安定性和高品質的擋風玻璃用防爆膜。

CLIMAX FRONT GLASS SHIELD , 是一款隔熱及保護功能並俱的【擋風玻璃】專用防爆膜。內含的IR切割層對紅外線進行阻擋, 在減緩車內溫度上升的基礎上 , 加上專用硬鍍膜塗層的雙重構造 , 聚酯纖維膜料對飛石的撞擊造成玻璃瑕疵和裂縫、破裂等外在因素進行完整防護。

防止飛石撞擊

AVOID AND PREVENT ROCK CHIPS

飛石的撞擊通常發生在高速行駛,這可能會導致嚴重的交通事故,玻璃因裂縫而需更換時,貼在內側的隔熱紙也須同時更換,導致經濟損失。

即使您駕駛時處處留意安全,也並非總是能夠控制道路上的所有障礙物,不幸的事經常意外發生,在汽車前玻璃上出現因跳石的撞擊而產生碎屑和裂紋就是其一,而且您無法預測何時發生,雖然可以盡最大努力減少擋風玻璃損壞的可能性,例如減速行駛、閃避施工路面、或避免尾隨在砂石車後面,但是通常難以隨心所欲。 在玻璃外側貼上防爆膜是最佳的解決方案,減少經濟損失,更重要的是維護行車安全,而這是無價的。

防爆膜的特徵與構造

LAYER PERFORMANCE

可視光線透過率 90% ‧ 紫外線 99.8% 遮擋‧紅外線 (IR) 90% 遮擋。

新設計的專用硬鍍膜塗層在保留原有功能的基礎上,提升更為優越的耐久性能,其耐候性可持續發揮 2 ∼ 3 年。具有高質量的透明度和塑型性,便捷的單膜層粘貼施工,在施工後也不會對外觀造成影響。

※紅外線阻擋率是依據本社獨家的測試方法,將 1500nm ∼ 2500nm 波長透過率的平均值減去 100% 所得的數據。

優異的耐候性能

WEATHER RESISTANCE

■ 光學的特性

※車窗玻璃膜是依據日本工業標準 JIS S 3107 : 2013 準則進行測試 ※總膜厚計算不包含離型紙 ※紅外線阻擋率是依據本社獨家的測試方法,將 1500nm ∼ 2500nm 波長透過率的平均值減去 100% 所得的數據

■ 物理的特性

※黏著力、斷破強度、斷破伸度是依據日本工業標準 JIS S 3107 : 2013 準則進行測試

■ 雨刷摩擦測試

使用專用機械設備 , 模擬下雨天雨刮器的運作 , 對膜料是否發生劣化進行了確認測試 . 結果顯示 , 不僅未出現雨刮器抖動 , 也未發現膜料劣化現象.

實施了約 8 萬次的雨刮器刮劃測試

■ 適用於所有車輛

採用碎石實驗機 , 對貼有防爆膜料的玻璃表面 , 進行距離 350mm・壓力 4kg 的碎石 (2.5 ∼ 5mm) 衝擊測試 , 測試衝擊後 , 剝離貼膜 , 未見玻璃有破損發生 .

使用了 3mm 厚度的擋風玻璃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