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外表用於欣賞,真正接觸並使用的是車內,尤其是駕駛座,研究顯示,方向盤的細菌含量是廁所的 10 倍,鞋底的水漬、汙垢踩進車內會滋生黴菌,對於呼吸道過敏的車主極為不利,人體皮膚的油脂、汗水沾附在皮椅上也會造成污垢或斑點,維持乾爽你需要完整的保護方案。

CLIMAX 內飾鍍膜產品已通過抗菌製品技術協議會 (SIAA) 的嚴格基準測試要求,在長期持續型鍍膜劑塗層的基礎上,增加了可抑制導致疾病及異味細菌增殖的抗菌・防霉功效。
本品是一款軟性的水性質地特殊氟素樹脂鍍膜劑,可完全融合皮革凹凸表面及包覆布座椅的每一根纖維。在保持了皮革原有的通氣性的同時,大幅度減輕了來自摩擦及紫外線的損傷,不會影響座椅表面和方向盤等的操作性及機能性,也不會造成表面滑膩和反光。在鍍膜效果持續的期限內,抗菌效果也能穩定持續發揮,美好生活從抗菌&防污開始。

世界初液劑固化後形成軟質薄膜,長期保護皮革與織品,阻隔外部污染物。CLIMAX Interior Coat 與常規鍍膜塗層截然不同,因為它是水性配方,不含 VOC 揮發性有機溶劑,不僅使環境更安全,對您和您的家人來說也更加安心。 由於能防止污垢和污染物穿透表面,這使得維護保養極為容易,能長期保持車輛內部的美觀與乾淨清爽。

維持皮革的柔軟可降低裂痕的產生,配方中含有最高級巴西天然棕櫚蠟、生物活性物質 LipidureR、從鯊魚體內提取的鮫鯊烷、以及海洋物質中提取的海洋膠原蛋白等四種有效成分, 使得鍍膜後的皮革表面達到滋潤、柔軟、光澤、防污等效果,而且乾爽不油膩,讓皮革恢復原有的天然質感。
你不會留意帶進甚麼到車內,如果細菌存在於汽車中,它將透過吸取營養物而繁殖,過程中會發生難聞氣味,因此防止車輛中細菌的滋生能抑制霉味的產生。PROSPEC 除菌鍍膜配方含具有持續作用的天然抗菌成分,經實驗證實對於常見的黑黴菌、葡萄球桿菌等具有良好的抑制能力。 通過在纖維表面上進行撥水處理來增加防污性能,布製品每根纖維不會因塗布鍍膜而改變質地,能保持透氣性。

室內清潔服務

衣服上的污垢、身體的汗水、皮屑油脂附著在座椅、方向盤、排檔桿,不僅傷害皮革或織物, 也會成為細菌的溫床,如果你不喜歡化學清潔劑的味道或擔心藥劑殘留,定期使用高溫蒸氣是保持乾淨的好方法。高溫蒸氣不僅能清潔表面,也能深入一些看不到的隙縫、管線。
泥濘的地面、狗狗的糞便、死掉的小強 … 我們無法得知鞋底帶著甚麼汙染源,傾倒的牛乳、酒後的嘔吐物等等易發酵液體,縱使有腳踏墊隔離,踩踏之間還是可能有污水透過踏墊滲入地毯, 成為黴菌甚或病菌孳生的溫床 ; 如同星級飯店的清潔,除了每日例行的吸塵作業外,還應定期清洗地毯,將深入在纖維底層的污物徹底洗淨。
打雷閃電時所產生幾十萬伏的高壓電,會電離空氣及有機物而形成臭氧,臭氧能於短時間內將空氣中的浮游細菌消滅,並能中和、分解毒氣,去除惡臭,因此讓生活在都市的我們,也能享受短暫的、田野般的新鮮空氣。臭氧 O3 是由氧分子 O2 及氧原子 O 所組合而成,氧原子具有極強的活性,會從 O3 分離與其他物質結合,因此有很好的脫臭效果,例如廁所的阿摩尼亞臭味 NH3,會被游離的氧原子中和,形成無色無味的氮氣 N2 與水分子 H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