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停在水中的船舶,要清潔船身外圍或船底是困難與麻煩的事,H-7船舶鍍膜劑可降低清潔的頻率、維持美觀。

SOFT99的鍍膜技術運用在船舶施工上,不僅大幅提高了船體的美觀性,並且因為洗船時只需用清水沖洗即可,可大幅度縮短操作時間,通過船底預防發黃效果的提高,在船底吊至陸地進行清水洗淨操作時,污垢可簡單清除,並且防止劣化。

背景

船舶長時間的與海水接觸,風吹雨打最容易產生水痕污垢,同時因為鹽份的侵蝕,很容易發生鏽斑和腐蝕。 這種情況不只影響船舶的整體美觀,並且大幅的增加了清潔等維護的時間,更提高了維修的費用,這些問題一直困擾著船主們和泊船碼頭的管理人員。
H-7 船舶用鍍膜劑,施工後船體和船底上污垢不易附著,黃斑也不易生成, 大幅度的減少了清潔時間和經費,有效的提升了船隻美觀效果。 船舶專用鍍膜劑在國際市場上也是少有耳聞,G’ZOX 引領先驅,讓生活的方方面面保持潔淨美麗 !

解決方案

■ H7 船舶用玻璃鍍膜劑

這是應用了汽車鍍膜技術的船舶用玻璃性鍍膜劑。
即便在高溫的狀況下也不會造成鍍膜軟化,導致髒汙更容易附著。只需要定期用清水做擦拭即可。大大減輕船體及船底的保養作業。

塗層性能

高硬度透明的鍍膜塗層,長時間保護金屬表面免受灰塵酸雨的影響、維持美觀

■ 船身與船底 鍍膜施工後的差異

■ 可施工的素材

  • 烤漆
  • 玻璃纖維
  • 碳纖維

施工優點

通過使用『H-7船舶用玻璃鍍膜劑』施工後,不僅大幅度的提高了船體的美觀性,在清潔方面用清水便可清潔乾淨,有效縮短了清潔時間,並且有效防止船底黃變,將船隻提到岸上後,用清水簡單的清洗後,污垢完全去除乾淨,更加可防止漆面老化、劣化的發生。

施工步驟

1

清洗 / 鐵粉去除

2

拋光

3

脫脂

4

鍍膜

施工案例

遊艇銷售公司:
日產 MARINE 株式會社 大阪營業所 日產 MARINE 株式會社 東日本營業部 株式會社日產 MARINA 東海

遊艇銷售公司:
YANMAR 船舶 SYSTEM 株式會社
YANMAR 遊艇銷售公司蘆屋
遊艇銷售公司:
Eins-AResort 株式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