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反應速度快,精密而又平滑的覆膜實現了既往從未有的固著性。
發揮驚異撥水性和耐久性的氟素玻璃用鍍膜劑。

『超視野玻璃強護鍍膜』,比既往氟素玻璃撥水劑固著性好,油漬和污垢無法附著。
擋風玻璃表面保持清潔,長期維持清晰視野。

雨·污漬無法靠近的撥水驅雨性能

擋風玻璃表面的撥水性能試驗

與普通常規的氟素玻璃撥水劑相比,具有更高的密著穩定性,以及油分和污垢不能附著的功效。持久保持通透清澈的玻璃狀態,讓駕駛更安全。

與既往產品最大的不同,「固著性」

既往產品的反應速度緩慢,固著成分完全無法和玻璃結合,以不安定的狀態存在於玻璃表面。而超視野玻璃強護鍍膜反應速度快,大部分固著成分都與玻璃表面相結合,使撥水成分更嚴密附著,均勻的平滑的附於表面,水分不易滲入,從而獲得高性能的撥水性和耐久性。

承受了40萬次摩擦測試的驚異耐候性能

用洗淨試驗機進行雨刷擺動試驗(40萬次)

用洗淨測試儀,在裝上黑鉛碳素超視野雨刮器後,加以150kg的負荷,在測試片上澆上水的狀態下進行固定次數的往返測試。超視野玻璃強護鍍膜在40萬次摩擦測試後接觸角仍能維持80度以上,實現了驚異的耐久力。

※數據為代表值.

氙弧燈耐光耐候測試 (JIS-K2396)

既往的玻璃撥水劑隨著時間的推移接觸角變得鈍角化,與既往產品相比,超視野玻璃強護鍍膜在長時間的測試下,能繼續維持90度以上的接觸角。

※數據為代表值.

施工步驟

以下為基本的施工步驟,若玻璃表面有嚴重的水斑,施工費用會高於價目表所訂定的價格。

1

清洗

2

油膜去除

3

鍍膜

13
4

烘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