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汽車美容品牌【G’ZOX】 » 汽車貼膜 » 車身透明保護膜

車身透明保護膜

PAINT PROTECTION FILM

超撥水
車身透明保護膜

CLIMAX Paint Protection Film透明保護膜是一款其他膜料不曾有過,藉由特殊鍍膜塗層的導入、展現出壓倒的防污性及超撥水性同時存在的汽車包膜材料。

Paint Protection Film透明保護膜與目前盛行的鍍膜是完全不同的領域及概念下被開發出來的產品,面對外來的衝擊時,具有吸收與分散的柔軟性,表面刮傷防止的耐磨耗性及自體修復功能完備,另外膜料因具有良好的伸縮性能,可應付複雜車體曲面線條的施工,是一款具有各種高機能.高透明度的汽車包膜產品,完整的將車體包覆後,可以有效防止刮傷及跳石傷害你的愛車。

特殊保護膜完整包覆車體、防止刮傷及跳石傷害愛車

LAYER PERFORMANCE

CLIMAX Paint Protection Film 透明保護膜是一款具有穩定品質、在日本本土製造的產品,構造上含有約 150μ 的高分子聚氨酯 (TPU) 膜料層及約 50μ的壓克力樹脂系特殊黏著劑層,有著高透明感及優異的耐衝擊性。 膜料本身表面有 12.5μ 多功能鍍膜塗層,具有良好的防污性能及撥水 ‧撥油效果,透過簡單水洗即可常保乾淨。而且保護膜具有自體修復功能,一些細微的刮傷透過太陽熱能即可自然修復,是保護漆面、維持光澤的極佳選擇。

特殊表面塗層展現完美的撥水效果

WATER PROOF

利用臭氧進行劣化試驗 ( JIS-K6301,相當於在屋外曝曬 1 年 ),從試驗結果可見,G’ZOX 鍍膜在輪胎的拉伸變化為 49% 有較佳的抗老化表現,而 常規鍍膜甚至於高過無鍍膜的樣本,也就是說傳統的輪胎腊雖然可以得到光澤效果,卻增加老化的風險,從裂紋狀態也能看出,常規鍍膜是 B-5( 裂 紋稍多‧撕裂或切割超過 3mm 的裂紋 ) 的不良結果。

CLIMAX PPF 撥水角度高達 108 度,而且在經過 1800 次 ( 相當於一年 時間 ) 的摩擦試驗後幾乎沒有改變,共同測試的既往品牌則在 600 次 ( 相當於 4 個月 ) 即迅速衰退。

撥油性能

ANTI OIL

飄散在空氣中的油性污垢,比起水性污垢更容易傷害膜層,造成斑點、白霧等現象,因此具備撥油功能是相當重要的特色,此多功能鍍膜塗層來自母集團 SOFT99 株式會社的「機能性薄膜造膜」核心技術。

※以油性筆測試,驚人的撥油效果

常溫狀態下傷痕自動修復

SELF HEALING

多功能鍍膜塗層含有機能性傷痕復原樹脂,實現了傷痕的常溫復原機能,下圖記錄了無須加熱,以銅刷在測試板上刮出傷痕, 常溫下數秒復原的變化

耐酸性測試

ACID RESISTANCE TEST

黑色塗裝板表面貼上 PPF 保護膜,用 0.5mol/L 的硫酸滴液進行了試驗,條件:溫度 50°C,濕度 40% 下靜置6小時 可以觀察到 CLIMAX 毫無變化,而其他品牌出現不同程度的斑痕。

CLIMAX

X牌

H牌

S牌

防止碎石撞擊

ANTI STONE CHIPPING

PPF 具有優異的韌性,對於高速行駛時迎面而來的小碎石撞擊,提供預防的保護作用。下圖為使用碎石機模擬撞擊狀態,有貼膜的左半部,將膜料撕開後漆面毫髮無傷。

高光透明膜 / 消光透明膜

TRANSPERENT / MATTE

CLIMAX PPF 有二款保護膜可選擇,除了保護作用,在視覺效果上,高光透明膜可提高漆面光澤度,讓汽車外觀閃耀動人,並且提升原漆色澤,讓黑色更黑,藍色更藍 ; 消光膜則可以降低漆面光澤度,帶來低調內斂的質感。

■ 圖為黑色引擎蓋的左右二側分別貼上高光透明膜及消光透明膜後在相同光源下拍攝的照片

汽車生活

CAR LIFE

即使很小心,汽車使用過程中也難免有些小擦撞,要降低這些生活中的瑣事所衍生的成本與時間,透明保護膜是最佳方案。早期似乎是超級跑車才需要的透明膜,在產品成熟、價格親民後,局部加強容易碰撞處的保護也成為適合家庭車主的選項。

電腦裁切

PRE CUT

由於使用專用繪圖切割機 , 針對每款車型的形狀預先切割透明膜才粘貼到車身上,因此可以實現高精度的貼合度和施工 速度,同時也降低了邊緣翹起的可能性。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