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溶劑型配方,膜厚是傳統溶劑型鍍膜的6倍以上,撥水基與玻璃結構層合而為一,產 生高持久性的疏水效能。

CLIMAX FILM COAT 是一款符合 VOC 揮發性氣體排放標準的無溶劑型鍍膜劑,有利於施工者及環境安全,其高黏性的配方非常適合與 TPU 聚胺脂透明膜的結合,增強 TPU 疏水效能並延緩紫外線所造成的黃化現象。

防止外部污染

PPF 透明膜具有優異的防擦傷功能,但偶而因為停車環境‧用車習慣等影響,污垢會殘留在 PPF 表層,形成斑點或水垢。

FILM COAT 除了能延緩紫外線所造成的黃化現象,其撥水效果可以產生自體潔淨的作用,污垢隨著水珠滾動而排除,但疏於照顧時也可能產生不易清除的水斑,FILM COAT 的疏水性效果,可以在保留自體潔淨的作用下,又排除了水斑的產生,保持透明膜的高「透明度」,因為沒有污垢的殘留而持續明亮動人。

FLIM COAT的特徵與構造

無可匹敵的 6 倍膜厚,耐熱 1500°C,同時適用於漆面與 PPF

同時擁有硬度及柔軟性的3D網狀構造才可以實現優越的塗層特性,完美結合具有韌性的透明膜膜料,此塗層不會吸收紫外線,所以能夠將塗層的劣 化降到最低並維持高透明度,防止透明膜變黃,延長塗層光澤。塗層具有防止污垢的超滑水性,及優越的耐候性,所以也適合直接使用在漆面上。

※ 常規的鍍膜劑無法均勻塗抹在透明膜上,會形成半撥開狀態,擦拭時大多數都在毛巾裡,影響持久性。

※而CLIMAX 透明膜專用的FILM COAT 可以均勻平鋪覆蓋。

多種用途

除了適用於 PPF 透明膜,亦適用於汽車烤漆、車燈、塑膠、鋁製品、排氣管等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