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99 公司自創業以來已經渡過了 50 餘個春秋。從最早的車臘到現如今的高端鍍膜科技,SOFT99 在車用化學品領域里孜孜不倦地研究開發,憑借著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並結合現代高端科學技術,最終研製成功了最高端的汽車車體鍍膜保養品牌 G’ZOX !

汽車鍍膜

「鑽石鍍膜」是一種雙層結構的玻璃結晶性鍍膜。
經過了十年的演化,我們採用了最新的技術重新發表了 G’ZOX 史上最高等級的產品。 膜層硬度高達莫氏硬度 8,具有可與水晶可以媲美的超硬玻璃狀鍍膜。
『鑽石鍍膜 The Neo』凌駕以往商品的驚奇撥水性與耐久性能,並以最佳性能維持高貴光澤。
「鑽石鍍膜」是一種雙層結構的玻璃結晶性鍍膜。
經過了十年的演化,我們採用了最新的技術重新發表了 G’ZOX 史上最高等級的產品。
同時擁有 G’ZOX 最高峰的光澤和莫氏硬度等級 8 的超高硬度,『鑽石鍍膜 The Glow』的極限膜 厚產生的光澤,給愛車帶來前所未有的優越感。
前一代的 Quartz 7 石英塗層以肉眼可見的玻璃結晶體撼動業界、紛紛以此效果作為鍍膜商品的標準進行開發,是否能硬化結晶也成為車主最熱門的詢問話題,新一代的 Quartz 9內含陶瓷分子,將固化結晶膜層推升至更高標準,不僅同時達成撥水與撥油效果,並有具體可見更強的防污、抗摩擦性能。追求 ” 持續耐久性 ” 的塗層極限,展現陶瓷鍍膜的高透明度與膜層厚度。9H 鉛筆硬度 經由 SGS 第三方認證。
「水晶鍍膜」系列中最頂級的一款商品。具有深厚的膜感、優異的持久性,亮麗的光澤性。玻璃結晶性鍍膜層實現長時間保護車身免受紫外線,酸雨,有害成分以及灰塵的侵害,帶給您汽車壓倒性的保護。
先進的玻璃系車身鍍膜塗層,實現了彷彿水晶玻璃般美麗的光澤和驚人的撥水效能。
它賦予玻璃系鍍膜塗層高水平的防水效能,發揮硬質玻璃狀塗層的超耐久性和驚人的驅水性,可以牢固地排斥雨水,並強烈保護車體免受酸雨和水漬的侵害。
創新的疏水性鍍膜,具有驚奇的防水性能,能實現順暢的排水效果,有效的防止車體殘留雨滴,避免造成難以清除的水漬。透過特殊有機矽與結晶性鍍膜的高耐候性,讓你車身保持長久的美麗。

海洋空氣中的鹽分會加速汽車金屬零件 (尤其是車身) 的腐蝕。您的汽車在鹽水附近停留的時間越長,發生的腐蝕就越大。充滿鹽分的風會導致汽車表面生銹的速度加快,如果不加以解決,會導致嚴重的外部損壞。停放在車庫或使用車罩可以防止鹽分重的海邊空氣直接接觸漆面,經常洗車也是個好方法,但為了提供更多保護,施做鍍膜不僅可以防止鹽分腐蝕,還可以保持漆面光澤。
爆撥水塗層內含專利配方的氟素樹脂,氟素是「聚四氟乙烯」的簡稱,也可稱之為 PTFE 或「鐵氟龍」,是一種使用了氟取代聚乙烯氫原子的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具有不沾黏、耐熱、抗酸鹼的化學特性,因此被廣泛運用為表面塗層材料,例如廚房常見的不沾鍋、電熨斗底層,此不沾黏的特性也能運用在大型建物,來達到自體潔淨的功能,例如北京奧運會「水立方」游泳池的氣泡牆就是以固態「聚四氟乙烯」製成。

部品鍍膜

※ G‘ZOX 針對不同的部品或材質皆有專用的鍍膜劑

發揮了前所未有的持久撥水性能的氟素系玻璃窗鍍膜劑。雨水.污漬無法附著,擋風玻璃表面保持清潔,可長期維持清晰視野。恢復玻璃原有狀態的條件,用玻璃研磨劑和固定安定劑對玻璃基層進行重整,使用比既往的氟素撥水劑附著性高的撥水劑進行鍍膜,其耐久性通過了40萬次的耐雨刮測試。
本品可以在鋁圈表面形成強韌的玻璃系鍍膜層,讓鋁圈增添一層美觀亮麗的透明感,它具有優秀的防污性、耐候性、耐久性、光澤性,強力的撥水功能,可以降低泥、水、柏油的沾黏,長時間保持潔淨艷麗的外觀,塗層耐熱 800°C,有效防止炙熱的剎車鐵粉附著,只需清水便可簡單完成日常清潔護理,效果長達 2 年。
未烤漆的樹脂零部件長期曝曬在陽光下,會有劣化、白化的現象,本品能使褪色的零部件恢復新品時的光澤效果,而且烏黑自然,不會有噴蠟‧矽油的油膩感,同時採用玻璃系高硬度鍍膜成份,耐熱效果最高達到 300°C,可以抵受洗車時的化學清潔劑,不像噴蠟‧矽油洗過車後就流失。施工後有效持久‧耐候 6 個月至 1 年。
輪胎鍍膜劑運用新開發的架橋反應技術,增強了與輪胎的密著性,並且採用了橡膠成份配方,形成了具有適應輪胎表面收縮柔軟性能的保護膜層,同時維持輪胎壁需要的散熱功能,塗抹後讓輪胎就像剛使用時一樣的烏黑自然,不會有市售輪胎油的油膩感及黃化的後遺症,還能抵擋紫外線對橡膠的傷害,延長輪胎壽命,可持久保持防污、光澤效果。
透明樹脂燈殼經過長期的日曬雨淋後,會在表面出現模糊、白化、褪色、泛黃的現象,不僅影響美觀,也會影響燈光亮度。強韌的玻璃系鍍膜劑可以有效回復燈殼透明、清澈的美感,並且防止再劣化的問題發生,對於車前燈‧尾燈‧儀表板等汽車透明樹脂零部件,具有長時間持續保護的功效。
水箱罩、車身飾條等鍍鉻零件,具有美化、提高質感的效果,廠牌標誌更是彰顯身分的重要部品, 雖然電鍍件的毛細孔很小,污垢不容易附著,但時間久了還是會有水斑、水垢形成,嚴重時還可能因為水分滲透而產生銹斑、剝落的腐蝕現象。近年流行的消光電鍍件,因表面凹凸不平, 水斑產生後很難拋除,更需要玻璃系高硬度鍍膜,塗層硬化後有效持久‧耐候 1 至 2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