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體護膚品等級開發的皮革滋養鍍膜。滋潤的同時保持透氣性,讓皮革維持柔軟質地。

皮革需要透氣才能保持柔軟不龜裂,本品含有4種有效純天然成份,最高級的巴西天然棕櫚蠟,生物活性物質Lipidure® ,鯊魚肝油,以及海 洋膠原蛋白。

核心技術

全的水性配方沒有溶劑氣味,關注皮膚安全的婦女和兒童可以安心使用。專利的技術讓有效成分穿透細胞膜,讓皮革吸收並維持透氣性。

皮革的毛細孔受到污垢的堵塞,會讓皮革無法呼吸、透氣,除了失去原有的光澤,還會在紫外線的照射中加速硬化、老化,傳統店家使用的皮革保養品大多只有清潔及亮光的短暫效果,不具有皮革的保護作用,而且劣質材料還可能含有高劑量的揮發性溶劑,施工後散佈在室內,影響乘客的健康。

Lipidure 具有出色的保濕性能,甚至在用水洗滌乾燥 1 小時後仍保持高保濕力,其保濕力約為透明質酸的兩倍。這種成分即使在使用後用水沖洗也能保持高保濕力,常用於護手霜‧護髮素等產品。

嚴選產自巴西的天然一號白棕櫚腊,在皮革表層呈現高透明度與自然光澤,不會有合成腊的油膩感,同時預防汙垢的附著。

施工前後對比

CLIMAX皮革鍍膜

在黑色皮革上,左側鍍膜,右側未塗抹,顯示的色澤變化,鍍膜的部分色澤較深,但沒有油膩的光澤。適用範圍:全車真皮‧人造皮

施工步驟

※ 此為新車皮革的操作步驟,舊車若需要深層清潔可能會衍生額外費用,請與店家確認。

1

室內吸塵

2

內裝擦拭

3

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