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客戶體驗汽車的「原始之美」, 我們建立並運營了「G’ZOX 合作夥伴計畫」,以便讓有意從事 G’ZOX 系列產品的汽車美容商店進行更先進的施工。

G’ZOX 合作夥伴計劃是將我們產品開發的最高技術添加到 ” 專業 ” 的熟練施工技術,我們旨在提供超過顧客期待的高附加價值的服務作為目標。 G’ZOX 合作夥伴計劃通過我們和專業施工店的技術 , 積累起來每天鑽研 , 並為您帶來鼓舞人心的體驗。

G'ZOX 夥伴計畫授權施工中心

符合選定標準的 G’ZOX 官方授權店鋪。具備施作『新水 晶鍍膜』『石英鍍膜』『驚艷鍍膜』『鑽石鍍膜』等高端鍍膜的專業技術。

CLIMAX 夥伴計畫授權施工中心

符合選定標準的 CLIMAX 官方授權店鋪。具備施作『PPF 透明保護膜』『消光保護膜』『前擋防爆膜』等高端貼膜的專業技術。

應對「需求」的高技術力

「G’ZOX 合作夥伴計劃」是我們公司與專業施工店鋪之間的合作,旨在提供令所有人印象深刻的服務,無論我們如何改進產品技術含量,只有結合專 業店鋪熟練的施工技術,才能實現這一目標。「G’ZOX 合作夥伴計畫」經常會與施工店鋪一起舉辦研討培訓會 , 讓施工店鋪熟悉我們最先進技術的 G’ZOX 系列產品的機制 , 以便施工店鋪充分展示其性能。
 

聯繫我們

G'ZOX INTERNATIONAL CO. Ltd. 普立捷有限公司

23585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 87 號

02-2222-1789

02-2222-1769

G'ZOX (SHANGHAI) CO. Ltd. 集儷事上海實業有限公司

201613 上海市松江區茸興路 285 號時亦商務大廈 6 號樓 903 室

21-5778-2990

id : gzo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