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汽車美容品牌【G’ZOX】 » 商業領域 » 重機鍍膜

重機鍍膜

motor real

鋒芒內斂
力與美的匠心之作

驚異的耐久性塗層與撥水力,激賞的艷麗色澤,原始色彩之美因透明玻璃質感而提升鮮明顯色性。使得黑色更深、紅色更為生動、白色純潔如雪…。

原始色彩之美因透明玻璃質感而提升鮮明顯色性。 使得黑色更深、紅色更為生動、白色純潔如雪.。 享受從未經歷的美麗感動。

厚實堅硬的玻璃塗層
對於紫外線、酸性雨等環境因素的不良影響,或空氣中的有害 氣體、以及灰塵導致的擦傷具有強力的抵禦能力。

驚異的耐久性塗層與撥水力

激賞的艷麗色澤

MOTOREAL 將原本「親水性」的玻璃塗層轉化為具有高撥水效果實現全新一代的鍍膜劑

經由專業人員精心施作的反應型厚實玻璃塗層。編織出硬質透明的深層
光澤。感受到與傳統樹脂型塗層的不同之處。

發揮底盤需要的效果

平常保養只需用水沖洗

對於炙熱的剎車粉塵及污泥等黏在輪圈上的污垢具有優異的抵禦效果。
※請勿塗抹在煞車碟盤等未上漆的金屬零件。橡膠輪胎有專用的鍍膜劑。

極強的抵抗溫度變化性能,塗層不因高溫而軟化。常規樹脂型塗層劑會隨溫度變化而軟化,使得污垢穿透塗層後難以清除。MOTOREAL 的硬質塗層能防止污垢沾黏,具有通過水洗就能去除污垢的結構。

G’ZOX 以日本工匠精神,一絲不苟的工法施工,除了鍍膜作業, 最終還會搭配 G’ZOX 專業養護品,對車輛重要的部件,例如排 氣管、燈殼、鍊條等給予相對應的保護、保養。

洗淨

拋光

脫脂

鍍膜

擦拭

養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