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汽車美容品牌【G’ZOX】 » 車身鍍膜 » 燈殼鍍膜

燈殼鍍膜

headlight clear coat

擊退黃變
清澈綺麗的透明感

反應硬化型配方添加UV吸收劑,阻擋紫外線對樹脂材質燈殼的傷害,提高透明感與光線穿透率,維護夜間行車安全。

購買新車後,隨著時間的流逝,原本透明的前大燈似乎愈來愈黃。 當您將車停在新車旁時,您會看得更明顯。如果前大燈發黃,那麼即使是車齡尚短的汽車看起來也會顯得老舊,這不僅不好看,而且還會干擾夜間駕駛的安全性。如果前燈太黃,將無法確保足夠的亮度,這可能會導致看不清行人和標誌,清晰的大燈對於確保夜間安全行駛至關重要。

核心技術

TECHNOLOGY

燈殼鍍膜塗層,會產生一層硬質透明保護膜,有效降低砂石撞擊的傷害,而且蟲屍、粉塵、油煙等物質附著其上時也可以輕易洗去。以 SiO2 為主成分的硬化塗層,不會受到洗車場慣用的鹼性、酸性清潔劑等化學藥劑的影響,當然也不怕雨水的沖刷、紫外線的傷害,有效期長達二年。

現代車燈的材質大多數採用透明的樹脂,在新車的階段,清澈無瑕的車燈,不僅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車身更顯美感,而且有利於光線的穿透 ,讓照出去的燈光更亮。
但是,透明樹脂也有其缺點,由於材質較軟,砂石的撞擊、蟲屍的附著、不正確的洗車、油煙廢氣、雨水污垢的附著等,加上紫外線的傷害都會造成燈殼的劣化、霧化,經年累月後,車燈的美感也就降低了。
特別是許多洗車場,習慣在打腊時也將腊打在燈殼上,腊裡含有的光澤劑,在紫外線的作用之下,會變質並殘留在燈殼上,導致燈殼泛黃,嚴重降低燈殼的透明度。

■施工前後對比

通過拋光回復清澈的燈殼表面,在施以鍍膜後,可以長期維持透亮效果。
污垢不易附著與滲透,即使髒了也可以通過洗車輕易去除。

■適用對象

適合使用於各種未噴漆的透明樹脂產品表面,汽車前大燈、尾燈、方向燈、霧燈及室內儀表板。
汽車晴雨窗、機車安全帽鏡片、採光罩等等。

施工步驟

COATING PROCESS

以下為基本的施工步驟,需要其他服務時請與店家洽詢

清洗 / 拋光

脫脂

鍍膜

烘烤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