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膜保養

鑽石鍍膜 撥水強化版

G’ZOX 系列裡史上最高撥水耐久性能,同時有莫氏硬度 8 級超高硬度,且附有高雅的光澤的雙層構造玻璃系鍍膜。

鑽石鍍膜 光艷強化版

G’ZOX 系列裡史上最艷麗光澤,同時有莫氏硬度 8 級超高硬度的雙層構造玻璃系鍍膜。產生極致的薄膜厚度感,帶來前所未有的優越感。

石英鍍膜 Quartz 9

追求 ” 防污性能 ” 和 ” 持續耐久性 ” 的鍍膜塗層極限,展現無機質石英玻璃鍍膜的高透明度與膜層厚度。9H 鉛筆硬度經由 SGS 第三方認證。

水晶鍍膜 Class M

「水晶鍍膜」的特長撥水性和耐久性得以延續,強力呈現車體美艷外觀 , 強調所見之物需體現其「艷」之魅力而開發的高端產品。

水晶鍍膜 Class R

如同水晶玻璃將車體包裹了般的透徹光澤感,讓您感受從未有過的驚人撥水力,是一款值得誇耀的最先端玻璃系鍍膜劑。

水晶鍍膜 Class H

一種創新的疏水性玻璃系鍍膜塗層,具有出色的排水性能,可防止雨漬和水斑沾粘在車體上。

海島鍍膜 PROSPEC

專為臨海地區或海島開發的鍍膜劑,具有加強抵禦鹽分侵蝕,同時保持強大的撥水及光澤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