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54年成立以來,SOFT99在汽車化學市場上積累了超過半個世紀的經驗,並且通過多年的研究開發下誕生的最尖端技術的結晶,這就是獨一無二的,唯一專業施工的玻璃系鍍膜品牌「G’ZOX」。

「G'ZOX」玻璃系鍍膜的特長

「G’ZOX」是具有高級撥水性能的玻璃系鍍膜覆膜,因硬質玻璃狀覆膜而發揮了超耐久性和驚異撥水性的玻璃系鍍膜劑。專業施工鍍膜一般分為〝高分子系鍍膜〞和〝玻璃系鍍膜〞兩類。高分子系鍍膜以蠟為主要成分基本無反應所以同玻璃系鍍膜相比靚麗度、光澤性能及持續性較差一方面玻璃系鍍膜形成的是反應硬化型的硬覆膜同高分子鍍膜相比覆膜硬度耐久性更高玻璃系鍍膜形成的鍍膜覆膜類似於玻璃分子構造所以一般呈現親水狀態本公司長年研究和運用獨自的技術成功的將撥水基的化合物摻入玻璃系鍍膜的分子結構中在保持玻璃系鍍膜特有的高防污性能的同時實現了撥水性、耐候性、耐熱性、耐藥品性、光澤靚麗效果。

高分子系鍍膜

蠟為主要成分,因為無反應性,與玻璃系鍍膜比較,其光澤度、靚麗性能和持續性能較差。

玻璃系玻璃鍍膜

形成的鍍膜覆膜,為反應硬化型和高分子系鍍膜相比較,覆膜的硬度、 耐久性、光澤度、靚麗性能更高更好。其次,因為與玻璃分子結構類似,所以鍍膜的覆膜呈親水狀態。

G'ZOX鍍膜

長年的研究和獨自的技術,在玻璃系鍍膜的分子構造內加入撥水基化合物得以成功。因此,玻璃系鍍膜特有的高靚麗、光澤、防污、耐久性能得以發揮的同時,實現了超凡的撥水性能。

應對〝需求〞的高技術力

隨著專業鍍膜的普及,客戶及施工店鋪對鍍膜性能與效果的要求也變得更高品質及多樣性。
本公司為了滿足需求, 透過不斷研究及開發,目前 G’ZOX 系列以史上最佳撥水性效果的『鑽石鍍膜 撥水強化版』及最佳光澤雙層結構玻璃系鍍膜的 『鑽石鍍膜 光澤強化版』為首水晶鍍膜系列中最高光澤發揮的『水晶鍍膜 Class M』作為玻璃系鍍膜被賦予高撥水性能評價的『水晶鍍膜 Class R』再者比親水排水性更佳的疏水性『水晶鍍膜 Class H』這五款羅列在一起讓「G’ZOX」更能貼近更多消費的多種需求請務必來體驗感受其超凡的性能。

讓客戶留下深刻印象

敝社的「G’ZOX」玻璃系塗層,讓客戶感受愛車原始之美的深刻印象。為了給更多人同樣的印象,我們公司已建立並運營「G’ZOX 合作夥伴計劃」, 讓有意使用「G’ZOX」玻璃系鍍膜的施工店可以進行更先進的施工。
只有結合熟練的施工技術,才能實現「G’ZOX」出色的塗層性能。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在我們產品開發的最高技術中增加專業技能,提供超出客戶期望的高附加價值服務。

被世界各地認知的品牌產品

「G’ZOX」的玻璃系鍍膜劑, 不僅在日本國內, 世界各地其優越的產品性能被廣為認可,SOFT99 與當地代理商攜手, 以『新水晶鍍膜』為首的 G’ZOX 的樣板店進行擴張,至今全世界已有 100 家以上店鋪,此技術被廣泛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