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的核心技術,使用了最新的化學原料及運用了混和的工藝技術,加上充分運用長期間所累積的大數據,優越的「功能性薄膜技術」得以廣泛運用在各種素材上。

公寓、商業大樓,別墅住宅等建築物的外壁,隨著時間的推移會積蓄很多污漬,除了外觀破舊外還會引起常年老化、劣化等,是造成建築物自身資產價值被大幅降低的原因。每年實施的外壁洗淨及塗料修整等,需要花費莫大的資金成本和時間。SOFT99 的建材鍍膜技術透過在公寓、大樓、 戶建(別墅)住宅等建築物的外牆上施工,能長期發揮污漬不附著的驚異效能。

將汽車鍍膜劑的技術運用在建築物內部設備的結晶型玻璃鍍膜劑。堅硬且透明的保護膜強力的附著在大樓或建物室內所有不鏽鋼或由樹脂製成的設施,防止手上的髒汙,水漬等附著,也可延緩生鏽的發生,平時僅需要用清水去擦拭即可 ! 在疫情嚴重、人們更注重接觸物品的清潔時,事先做好鍍膜,讓清潔更加容易。

公共設施、商業大樓等建築物的金屬板、塗裝板外壁,隨著時間的推移會積蓄很多污漬,除了外觀破舊外還會引起常年老化、劣化等,是造成建築物自身資產價值被大幅降低的原因。每年實施的外壁洗淨及塗料修整等,需要花費莫大的資金成本和時間。SOFT99 的鍍膜技術,能長期發揮污漬不附著的驚異效能,幫助政府機關、企業主、建築師等解決設備外觀維護的難題。
戶外設施,諸如遊樂園、主題公園和安裝在各種公園內的遊樂設備,總是受到審美性的影響,定期維護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成本。
此外,由於紫外線和雨水的影響,導致塗層表面的劣化,隨著時間的推移,迅速褪色失去光澤。一旦處於劣化狀態將很難進行清潔。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通常採用重新粉刷,這但麼做不僅效果短暫,同時還會造成巨大的成本損失,所以通常被忽視,沒有改善。
重型機車比起小型汽車不僅外觀複雜,車上部件的材質也更多元,而且絕大多數停放在戶外, 需要專用的鍍膜劑來進行維護,保持外觀的美麗。G’ZOX 透過 GT 賽事所累積的經驗,開發多款保養品,例如乾式鍊條油等等,在鍍膜的同時,保護重要零件的潤滑與防鏽。
船舶長時間的與海水接觸,風吹雨打最容易產生水痕污垢,同時因為鹽份的侵蝕,很容易發生 鏽斑和腐蝕。這種情況不只影響船舶的整體美觀,並且大幅的增加了清潔等維護的時間,更提高了維修的費用,這些問題一直困擾著船主們和泊船碼頭的管理人員。H-7 船舶用鍍膜劑,施工後船體和船底上污垢不易附著,黃斑也不易生成,大幅度的減少了清潔時間和經費,有效的提升了船隻美觀效果。
「Flame Bond」是個革命性的表面改性質處理系統,可以快速將無法黏著的素材變成可以黏著。 透過火焰將有特殊改質物質劑與有機物液態金屬混和,在物體表面上形成親水性的氧化矽膜, 增加表面與墨水或塗料間的密合度,讓黏著度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