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ght Protection Film是種全新的汽車防護型態,可長期保護聚碳酸酯製的車頭燈 ,防止因日積月累形成的黃化或裂化,解決現今汽車頭燈共通的問題。

CLIMAX HEADLIGHT PROTECTION FILM 車燈透明膜,具有出色的柔韌性與高透明度,可以防止車燈刮擦和泛黃,在新車的階段就進行保護,讓車燈長期保持透明感與光亮度。

防止飛石撞擊

蚊蟲因為驅光性的吸引,經常飛向車頭燈,尤其是黃昏的郊區。由於車燈位於迎風面,各種污染源、飛沙走石都有機會撞擊並產生可能的後遺症。

近年來,使用聚碳酸酯做為汽車大燈的材質已成為主流,這種清澈透明的材料隱藏著容易刮傷與不耐紫外線照射的缺點。其次,汽車零件模組化後,燈殼有問題可能無法單獨更換車燈,而是整個車燈模組都需更換,這造成維修費用的提升,因此,保護車燈成為重要的項目。

車燈膜的特徵與構造

氟素硬塗層‧紫外線 93% 以上遮擋‧ 耐黃變 TPU,構成完整保護。

Climax 頭燈透明保護膜採用不泛黃且高度透明的 TPU 聚氨酯薄膜為基 礎材料,在表面形成特殊的含氟防污塗層,此外,考慮到頭燈材料的適用性,採用丙烯酸粘合材料進行了優化。
由於它是厚度為 150μ且具有出色抗衝擊性的薄膜,因此還可以防止划 痕(例如飛石)。

優異的耐候性能

測試貼膜後車頭燈照度的變化,以及模擬膜料對於大自然污染物抵抗能力的各種實驗

■ 光學的特性

※通過依據日本汽車檢驗標準關於車燈光量度的要求

■ 物理的特性

※黏著力是依據日本工業標準 JIS S 3107 : 2013 準則進行測試

■ 適用於所有車輛

● 新車

在新車階段就安裝可以防止變質和褪色並且保持車頭燈的透明性。將來膜料剝離後,車燈的狀態將與原始狀態相同。

● 二手車

如果車燈已經變黃或變霧,可以先進行拋光工程。如果只有輕微的細傷, 只要進行一般的清潔作業即可,黏貼後,膜料的黏著層會覆蓋這些細傷, 增加光線折射率,進而提升透亮度。

■ 適用於所有車輛

透過豐富的車型資料庫,以電腦進行裁切,符合各款汽車廠牌的車頭燈
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