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在車內進行噴塗,就能長時間抑制難聞的氣味與細菌,水性配方新型除臭除菌鍍膜劑,沒有施工後的刺激性氣味。

如果細菌存在於汽車中,它將透過吸取營養物而繁殖,過程中會發生難聞氣味,尤其是深藏在絨毛內的灰塵和細菌,不僅小孩子容易過敏,甚至成年人也會吸入,使乘坐空間不舒服。透過除菌防污鍍膜防止車輛中細菌的滋生能抑制霉味的產生,為駕駛與乘客提供舒適的空間。

核心技術

安全的水性配方沒有溶劑氣味,關注皮膚安全的婦女和兒童可以安心使用。

泥濘的地面、狗狗的糞便、死掉的小強 … 我們無法得知鞋底帶著甚麼污染源踏進車內,傾倒的咖啡、酒後的嘔吐物等等易發酵液體,縱使有腳踏墊隔離,踩踏之間還是可能有污水透過踏墊滲入地毯,成為黴菌甚或病菌孳生的溫床。

通過在纖維表面上進行撥水處理來增加防污性能,鍍膜配方含氟素聚合 物,可防止纖維沾染水漬(咖啡,果汁等)和油漬(番茄醬,蛋黃醬等), 這些污漬會引起斑點和異味。
與一般的防水劑不同,PROSPEC 除菌防污鍍膜能在纖維表面形成薄膜, 並滲透到每根纖維中使其包覆,因此具有出色的耐磨性和耐用性,並且布製品每根纖維不會因塗布鍍膜而改變質地,能保持透氣性。

抑菌功能

配方包含具有持續作用的天然有機抗菌成分,經實驗證實對於常見的黑黴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具有良好的抑制能力 (※當社實驗 )

實驗前後對比

冷光儀測量含菌量

使用龜甲萬冷光儀測量方向盤

含菌量為 10739

使用 PROSPEC 除菌鍍膜劑擦拭方向盤後

含菌量降為 87

施工步驟

全車室內以噴槍噴塗,讓鍍膜劑深入天花板或地毯等部件,皮革則以擦拭方式讓液劑附著。
※ 因車況不同,實際施工過程可能略有差異
1

吸塵

2

清潔擦拭

3

噴塗鍍膜

4

鍍膜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