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G’ZOX鍍膜的代名詞「水晶鍍膜」無愧對他的名稱,朝向極限邁進以追求純粹本質的三款結晶性鍍膜。

研發人員崇高的理想及不停嘗試所累績的經驗,尖端科技與微小細節都不容妥協的求真精神。
透過職人專業的施工技術。兩者相輔相成,發揮到最大的極致,讓您的愛車受到無微不至的照護。

系列中最亮的光澤

「水晶鍍膜」系列中最頂級的一款商品。強力的撥水性以及耐久性。
猶如穿透般的極淨結晶光澤,讓您的愛車帶來本質上壓倒性的存在。

猶如滲入般的深度艷麗光澤

測試片的右半邊鍍膜處理,進行測試前後的色差測定,驚艷水晶鍍膜的變化值和新水晶鍍膜相比,變化值更高,發揮了更深色的艷麗性能。

既有商品

色差變化0.6,停留在非常小的變化時。

水晶鍍膜 Class R

色差變化為1.9,目測水準也可確認與常規品相比鍍膜塗層部分的艷麗度和深色度。

水晶鍍膜 Class M

色差變化2.1和「水晶鍍膜 Class M」作用使得變化值變得更高,可發揮非常高水平的艷麗性能。

被繼承的撥水性能

G’ZOX玻璃系鍍膜的玻璃系覆膜具有高層次的撥水性能的獨特技術,驚艷水晶鍍膜也繼承了在雨水被充分彈開的同時,也保護了車體被酸性雨和水垢的侵蝕。

高度耐久的鍍膜可長時間保持極佳的光澤和撥水性。

「水晶鍍膜 Class M」耐溫度和濕度的變化,即使在高溫高濕下也能保持其鍍膜性能。
撥水,防污,光澤性能的維持,讓您車身長久維持完美狀態。

氙弧燈耐光耐候測試 (JIS-K2396)

我們模擬汽車停在室外的條件,例如:陽光,濕度與雨水,並比較撥水角度,光澤的保持率的變化。「水晶鍍膜 Class M」在經過模擬測試後仍保持穩定的撥水性和光澤,發揮高度的持久度。

※數據是代表值.

高耐擦傷性能

鍍膜塗層的耐擦傷試驗(洗淨測試機械配以JIS規定的豬毛刷,在測試片表面來回摩擦50次,測試前後以20°光澤度測試值測定),
「水晶鍍膜 Class M」發揮了高耐劃傷性能。

既有商品

光澤值變化4.9,與「水晶鍍膜 Class M」相比,發生約2倍的光澤值變化,其結果,目測水準輕微擦痕也可清晰發現。

水晶鍍膜 Class M

光澤度值變化2.5,變化少,發揮高耐劃傷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