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G’ZOX鍍膜的代名詞「水晶鍍膜」無愧對他的名稱,朝向極限邁進以追求純粹本質的三款結晶性鍍膜。

研發人員崇高的理想及不停嘗試所累績的經驗,尖端科技與微小細節都不容妥協的求真精神。
透過職人專業的施工技術。兩者相輔相成,發揮到最大的極致,讓您的愛車受到無微不至的照護。

比親水性更佳的排水性能

創新的疏水性鍍膜,可以防止雨滴或水漬停留在車體上,而造成水漬。革新性的疏水性結晶鍍膜。追求本質得守護您的愛車。

防止雨漬附著的驚異的驅水性能

車身不易殘留水滴,因此不會產生水滴乾燥過程中容易出現的水點,水垢以及污垢的附著現象,還可縮短洗車後擦拭的時間。

大幅度降低洗車頻率的優越防污性能

車身上附著的灰塵等污垢隨雨水一起流走,長時間保持良好的車身狀態,洗車次數急劇減少。

室外暴露測試 3個月後

水晶鍍膜 classH

高耐擦傷性能

鍍膜塗層覆膜的耐擦傷試驗(洗淨測試機械配以JIS規定的豬毛刷,在測試片表面來回摩擦50次,測試前後以20°光澤度測試值測定),
「水晶鍍膜 Class H」發揮了高耐劃傷性能。

既有商品

光澤值變化4.9,與「水晶鍍膜 Class H」相比,發生約2倍的光澤值變化,其結果用目測也可發現輕微擦痕。

水晶鍍膜 Class H

光澤度值變化2.5,變化少,發揮高耐劃傷性能。

疏水狀態長時間維持高度耐候性能

「水晶鍍膜 Class H」在施工完不久呈現高疏水性數值, 之後使用模擬測試機器1800個小時相當於放在實際室外一年的時間後,仍然維持一定的疏水性能,發揮出高度耐候性能。

氙弧燈耐光耐候測試 (JIS-K2396)

我們人工模擬室外條件,如陽光,濕度和與水。並比較其撥水性及光澤保持度的變化。
經過「水晶鍍膜 Class H」施工後的地方,在疏水性及光澤度上,都表現出穩定的狀態,發揮了超高的耐久性。

※數據是代表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