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政府機構、企業主或設計師事務所解決戶外設備髒污,防止劣化 ,降低清潔,維護的成本。

Soft99集團“功能性薄膜造膜核心技術”不僅用於汽車,而且還應用於各個產業領域,並且在保持美觀和減少維護頻率等方面產生了積極的成果。

背景

公共設施、商業大樓等建築物的金屬板、塗裝板外壁,隨著時間的推移會積蓄很多污漬,除了外觀破舊外還會引起常年老化、劣化等,是造成建築物自身資產價值被大幅降低的原因。每年實施的外壁洗淨及塗料修整等,需要花費莫大的資金成本和時間。
SOFT99 的鍍膜技術,透過在公共設施、商業大樓等建築物的金屬板、 塗裝板外壁施工,能長期發揮污漬不附著的驚異效能。

解決方案

■ PROSPEC H-8設備用防污鍍膜 親水TYPE

適用於金屬外牆和招牌的反應性玻璃塗層劑,採用汽車塗層技術。
鉛筆硬度為 8H 的硬質透明保護膜在施工後的一定時間內具有親水性, 並且由於其強大的防污效果而有助於減少維護工作。

塗層性能

高硬度透明的鍍膜塗層,長時間保護金屬表面免受灰塵酸雨的影響、維持美觀

■ 金屬板件 鍍膜施工後的差異

PROSPEC H-8 設備用防污鍍膜施工原理

性能測試

透過交聯化反應,形成立體 3D 構造的防污層 ( 與鉛筆 8H 硬度相當 ),防止污垢黏附並長時間保持防污的特性。 耐酸抗鹼、防止鹽分鏽蝕。

■ 1. 耐候性 (JIS K-2396)

照射前的色調設定為「100%」,對比經過各時間段後的褪色度。 「PROSPEC H-8 設備用防污鍍膜」的塗層即使在經過 1800 小時後,也幾乎沒有色調上的變化,並且保持初期的狀態,維持設備鍍膜後的美觀。 撥水角則在 150 小時後變化並長期維持在 40°的親水狀態,減少水斑的形成。

■ 2. 綜合性能評價試驗

■ 可施工的素材

  • 建築物金屬板 / 噴漆板
  • 設備的金屬板 / 噴漆板
  • 戶外招牌的金屬板 / 噴漆板

施工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