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汽車美容品牌【G’ZOX】 » 內裝鍍膜 » Comfort Guard

內裝鍍膜 Comfort Guard

comfort guard

邀您一同享受
車內空間的極致升級

為了提升車內美感與舒適度,應用先進的化學技術而生的車內鍍膜系列商品。

「Comfort Guard」為G’ZOX系列當中第一個用於車內裝的鍍膜組。
毫不妥協的性能,包含除臭,抗菌和抗病毒效果,提供專業人士最佳的選擇。
並邀請駕駛進入一個充滿奢華,放鬆的舒適車內乘坐體驗。

高強度光觸媒鍍膜

PHOTOCATALYSIS

具有高透明度與高強度的「光觸媒鍍膜」被應用在容易成為細菌溫床的頂棚與地毯上。 提供除臭,抗菌和抗病毒的效果,進而大幅提升室內的舒適與清潔度。

高分散型光觸媒鍍膜

新開發的特殊黏合劑將光觸媒微粒均勻分散並黏附在材質上,在少量光線進入車輛的情況下均勻地實現高效光觸媒反應,形成高度透明的光觸媒鍍膜。

除臭效果

光催化作用強烈地分解了氣味分子。由於解決了臭味的源頭,發揮極高的除臭效果。

* 這些數據是特定條件下的測試結果,並不保證在實際環境中有感染預防效果。

抗菌證明測試
(光照射之下)

進行了符合 JIS R 1756 的測試,並將兩種測試細菌(革蘭氏陰性桿菌和革蘭氏陽性球菌)的活細胞數與未加工產品的活細胞數進行了比較。均確認了99.9%以上的高抗菌活性,顯示出一定的抗菌效果。

測試機構:KISTEC
測試標準:JIS R 1752:2013

* 這些數據是特定條件下的測試結果,並不保證在實際環境中有感染預防效果。

抗病毒性實證測試

測試採用 KISTEC 方法進行,該方法應用 ISO18184、JIS R 1706 和 JIS R 1756 進行了調整,並將三種病毒的感染程度與未施工產品的感染程度進行了比較。所有病例均證實具有較高的抗病毒活性值,並表現出一定的抗病毒作用。

測試機構:
 病毒A:JFRL
 病毒B・C:KISTEC
測試標準:
 病毒 A:JIS R 1756:2013
 病毒B・C:KISTEC法(參考ISO18184、JIS R1706、JIS R1756)

根據材質不同發揮高防污性能

DIRT-REPELLENT

測試採用 KISTEC 方法進行,該方法應用 ISO18184、JIS R 1706 和 JIS R 1756 進行了必要的修改,並將三種病毒的感染程度與未加工產品的感染程度進行了比較。所有病例均證實具有較高的抗病毒活性值,並表現出一定的抗病毒作用。

皮革椅鍍膜

在不影響皮革的顏色和質地之下,防止汙垢的黏附和滲透,並確保美麗的質地持續維持長久的時間。同時發揮止滑效果,提供舒適的駕駛體驗。

減少因衣服摩擦所造成的染色,僅需要用水擦拭就擦拭掉髒污。

布料椅鍍膜

在纖維布面上形成防水鍍膜,防止汙垢從汗水,飲料,食物碎屑等汙染物滲透到布面表層纖維,長期維持舒適且乾淨的環境。

防止水,咖啡,果汁等滲透。僅需擰乾的濕毛巾簡單擦拭即可解決。防止病菌滋生和異味的產生。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