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在座椅表面塗覆鍍膜層来防止老化、抵抗污染、維持乾淨清爽的室內空間。

CLIMAX Interior Coat與常規鍍膜塗層截然不同,因為它是水性配方,不含VOC揮發性有機溶劑,不僅使環境更安全,對您和您的家人來說也
更加安心。由於能防止污垢和污染物穿透表面,這使得維護保養極為容易,能長期保持車輛內部的美觀與乾淨清爽。

核心技術

專利水性鍍膜,固化後形成具有通氣性的軟質薄膜,不僅提供保護,同時不會改變原有物質的色澤及柔軟度,由於是水性配方,完全不殘留味道

CLIMAX皮革鍍膜

利用特殊氟素樹脂形成的軟質薄膜,阻隔大多數污垢和污染物質的粘附,同時維持皮革的柔軟與透氣性。常規皮革鍍膜劑是以車漆硬化型塗層為材料,這會阻礙皮革的透氣性,反而增加硬化、劣化的機會。

CLIMAX織品鍍膜

紡織品鍍膜塗層能單獨包覆每根纖維,防止大多數污垢和污染物質的粘附。 不僅如此,功能性抗菌特性還可以最大限度地維護衛生,並保持車輛內部清新。

※為了提高視覺效果故意增厚膜層,所以會是淡白色,薄薄一層覆蓋在皮革時是透明無色的

撥油性能

特殊的氟素樹脂阻擋小朋友調皮的塗鴉或女士的口紅、化妝品、染髮劑等油墨色素。

阻擋著色與污漬

下圖顯示了以油性筆在皮革書寫再擦拭後,鍍膜前後的差異。

下圖顯示了以染髮劑在皮革塗抹再擦拭後,鍍膜前後的差異。

阻擋摩擦與劃痕

皮革表面的紋路受到鍍膜層的守護,防止身上的鈕扣和金屬配件等等造成傷痕與破損的風險。

耐磨擦測試

下圖顯示了以粗海綿摩擦皮革,測試鍍膜前後的差異。

下圖顯示了以日圓模擬金屬鈕扣摩擦皮革,測試鍍膜前後的差異。

撥水性能

無論是咖啡或果汁等水性污漬 , 還是像巧克力醬般的油性污漬 , 撥水性能使皮革與纖維表面不易被附著及滲透。

撥水測試

下圖顯示在皮革滴上咖啡,測試鍍膜前後的差異。

下圖顯示在紗布滴上咖啡,測試鍍膜前後的差異。

阻擋染色與污垢

特殊的氟素樹脂在皮椅表面形成軟質的薄膜,從而防止牛仔布的顏色及衣服污垢滲透轉印至皮革。

抗污測試

下圖顯示了以牛仔布摩擦皮革,測試皮革鍍膜前後的差異。

下圖顯示了紗布沾染灰塵,測試紡織品鍍膜前後的差異。

施工步驟

過髒的車輛須先進行內裝美容,會因此衍生額外費用,請與店家討論

1

專用清潔劑清洗

2

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