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架橋反應原理增強了與輪胎的密著性,並且採用了可填充輪胎表面細小裂縫 的特殊合成橡膠成份,形成了具有適應輪胎表面收縮柔軟性能的保護膜層,持久保持防污‧光澤效果。

本品擁有超強密著功效,形成黑色耐久保護鍍膜,緊密附著於輪胎表面,讓輪胎重現新品時的高雅黑色艷澤,並有效防止污垢、紫外線、酸性雨等對橡膠的污染侵蝕造成的白變色、老化、劣化等現象的發生,而且不必擔心液劑會飛散到車身或鋼圈等其它部位。

核心技術

G’ZOX 輪胎鍍膜劑由樹脂及橡膠分子聚合物組成,溶劑揮發後進行脫水縮合反應,形成具有彈性、柔軟性、密著性優異的架橋結構塗層

輪胎是由天然橡膠所製成的,橡膠會受到紫外線的影響,產生劣化、老化的現象,地面的污垢附著在胎壁上,會降低輪胎的散熱功能,而且也有礙於車輛的美觀。輪胎除了在行駛時變髒外,輪胎本身中所含的防降解劑也容易滲出棕色污垢。並且,當輪胎老化時,會出現細微的裂縫,使外觀變差。
洗車場習慣用矽油或噴蠟來恢復胎壁表面的光澤,但是這種光澤有一種油膩感,既不真實而且短暫,由於附著力不佳,輪胎轉動時矽油還會飛濺到後方的烤漆面上,形成黃色、難以清除的斑點。
G’ZOX輪胎鍍膜劑,具有良好的增艷效果,乾燥後的光澤,如同新車般黝黑,維持美麗外觀,延緩胎壁劣化。

常規品

G'ZOX輪胎鍍膜

G'ZOX輪胎鍍膜對於輪胎的保護性能

利用臭氧進行劣化試驗 ( JIS-K6301,相當於在屋外曝曬 1 年 ),從試驗結果可見,G’ZOX 鍍膜在輪胎的拉伸變化為 49% 有較佳的抗老化表現,而 常規鍍膜甚至於高過無鍍膜的樣本,也就是說傳統的輪胎腊雖然可以得到光澤效果,卻增加老化的風險,從裂紋狀態也能看出,常規鍍膜是 B-5( 裂 紋稍多‧撕裂或切割超過 3mm 的裂紋 ) 的不良結果。

裂紋狀態的評估標準

試驗結果

施工前後對比

G'ZOX輪胎鍍膜

常規產品效果短暫並且容易飛濺

常規品

施工步驟

以下為基本的施工步驟,鍍膜劑也適用於車門框或玻璃窗常見的防水橡膠條,需要服務時可與店家討論。

1

清洗

2

乾燥

3

鍍膜

4

烘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