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膜光澤倍出、消光膜低調內斂、防爆膜韌性強大,除此之外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汽車包膜是目前為止不改變車身顏色又保護汽車的最有效方案。

汽車包膜

Paint Protection Film 透明保護膜與目前盛行的鍍膜是完全不同的領域及概念下被開發出來的產品,面對外來的衝擊時,具有吸收與分散的柔軟性,表面刮傷防止的耐磨耗性及自體修復功能完備,另外膜料因具有良好的伸縮性能,可應付複雜車體曲面線條的施工,是一款具有各種高機能・高透明度的保護膜產品,完整的將車體包覆後,可以有效防止刮傷及跳石傷害你的愛車。

當代汽車車頭燈的材質大多選用透明樹脂而且價格不斐,雖然透明度高,但是容易泛黃並且不耐跳石衝擊,CLIMAX HEADLIGHT FILM 是保護車燈的絕佳方案,除了具有與漆面透明膜相同的韌性,並且能隔離 93% 的紫外線,提高透明樹脂車燈抗污‧耐黃變的能力。

CLIMAX FRONT GLASS SHIELD,是一款隔熱及保護功能並俱的擋風玻璃專用防爆膜。內含的 IR切割層對紅外線進行阻擋,在減緩車內溫度上升的基礎上 , 加上專用硬鍍膜塗層的雙重構造,聚酯纖維膜料對飛石的撞擊,造成玻璃瑕疵和裂縫、破裂等外在因素進行完整防護。

鍍膜服務

常規的漆面鍍膜劑很難與透明保護膜結合,CLIMAX PPF COATING 突破以往的缺點,可以均勻塗布並附著在保護膜上,產生長期高性能的撥水效果,並且增進保護膜抗污、耐黃變的性能。 對於許多市售無撥水效果的透明膜,CLIMAX PPF COATING 可以幫助車主同時得到透明膜耐衝擊及鍍膜耐污染的雙重效果。
最常見的清潔保養是打蠟,但是你知道蠟品會導致透明膜加速黃化嗎 ? CLIMAX 透明膜保養鍍膜採用不含蠟的氟素配方,輔助透明膜保持乾淨、降低污垢附著,維持透明膜的光澤感。透明膜日常清潔保養請選擇 CLI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