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汽車美容品牌【G’ZOX】 » 北澤豪 » 輪轂鍍膜的優點!有效防止底盤周圍的污垢和劃傷

輪轂鍍膜的優點!有效防止底盤周圍的污垢和劃傷

輪轂是只要通過行駛就很容易弄髒或劃傷的零部件。我知道有很多人在努力維護,建議為此類人使用輪轂鍍膜。這次,我們將介紹輪轂鍍膜的優點,這些優點可保持輪轂美觀並簡化維護。

■為什麼需要輪轂鍍膜?

1.輪轂容易沾上污垢或劃痕
輪轂是汽車中特別接近路面的部件之一。由於經常會暴露在煞車粉塵、泥污、路面上的油漬附著等污垢和劃痕的風險,所以要長期保持美觀,定期維護是必不可少的。放置不管的話,污垢和傷痕會被累積起來,這點也需要注意。

2.鍍膜塗層可以使維護更加輕鬆
輪轂鍍膜塗層會在輪轂表面上形成一層硬質薄膜,從而減少弄髒或刮擦的可能性。另外,因為容易去除污垢,所以具有便於維護的優勢。

輪轂鍍膜塗層的優點

1.節省洗車所需的時間和勞力
因為輪轂塗層具有防水效果,因此不易變髒。而且,即使沾上了也很容易掉落,從而節省了洗車所需的時間和精力。另外,也由於輪轂的表面被塗覆,所以也有不容易沾到細小傷痕的優點。

2.防止雪道上灑雪融劑的對策
冬季在雪道上撒的融雪劑會引起生鏽。據說鋁製輪轂不容易腐蝕,但是如果附著後置之不理的話就會開始腐蝕和老化。輪轂鍍膜塗層不僅可以有效防止融雪劑粘附在輪轂表面,並且可以輕鬆去除鍍膜塗層表面的鹽分污垢等,作為融雪劑的對策很有效,所以在入冬之前進行輪轂鍍膜的人不在少數。

3.輪轂變得光滑,汽車的底盤變得漂亮。
輪轂是靠近路面的零部件,很容易弄髒和刮擦。如果放任不管的話,會因為污垢和傷痕的影響而變得暗沉,很快就會給人一種陳舊的印象。塗上輪轂鍍膜塗層後,車輪表面會變得光滑,汽車的底盤也變得漂亮。另外,由於輪轂表面覆蓋有硬質膜層,因此不易弄髒或刮擦,並且可以預期具有保持其美觀的效果。

■輪轂鍍膜塗層使底盤變漂亮

輪轂是汽車中特別容易沾上污垢和劃痕的部件。另外,另外,由於形狀比車身複雜,因此洗車要花費時間和精力。除了防止髒汙和劃痕之外,為了提高美觀,請施工輪轂鍍膜塗層,保持汽車底盤的清潔。

輪轂鍍膜塗層的施工,最好委託施工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若您想去專門店施工車體玻璃鍍膜塗層的同時,不妨諮詢店家關於輪轂鍍膜塗層的應用情况。

相關文章

深色汽車應注意劃痕?劃痕產生原因及預防措施

深色汽車如黑色和海軍藍使整輛車看起來緊緻,營造出優雅豪華的氛圍。然而,與淺色汽車相比,洗車時產生的細小划痕(如洗車和打蠟)看起來更加明顯。因此,這一次,我們將介紹深色汽車上明顯的劃痕,劃痕的原因以及防止劃痕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