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汽車美容品牌【G’ZOX】 » 鍍膜保養 » 鑽石鍍膜 撥水強化版

鑽石鍍膜 撥水強化版

1.清水洗車即可!​

G’ZOX 系列裡史上最高撥水耐久性能,同時有莫氏硬度 8 級超高硬度,且附有高雅的光澤的雙層構造玻璃系鍍膜。

作業

用清水充分沖刷車身,灰塵或較大的污垢會隨著淋浴式沖水被去掉,待車身被充分沖刷後,用專用的洗車海綿輕輕將污垢擦去即可。

2.撥水養護纖維絹的擦拭保養!

清水洗車後 , 請使用撥水養護纖維絹,可讓漆面維持良好的撥水性能,污垢也會很容易去除,清潔後的擦拭作業也會輕鬆容易。

作業

先將纖維絹浸濕再擰乾後,和普通的毛巾一樣輕輕擦拭使用。

3.如果發生污垢頑固黏著‧‧‧

作業

如車身上沾有鳥糞、樹液、蟲骸、焦油、花粉、黃砂等頑固黏著污垢時, 可將浸濕後的毛巾鋪在污垢的上面,然後再充分澆熱水 (80°C以上 ) 浸濕。 為避免溫度降低可使用吹風機或暖風機進行 5-10 分鐘的加熱,之後將毛巾拿去 , 再用清水洗滌。

施工操作困難的情況下,或不能判斷狀態的情況下,請諮詢施工店。

※操作時注意避免發生燙傷

4.關於機械式洗淨機

清水洗車後,請使用撥水養護纖維絹。可讓漆面維持良好的撥水性能,污垢也會很容易去除,清潔後的擦拭作業也會輕鬆容易。

作業

鍍膜施工一個月後,可以使用機械洗車機的清水套餐 ( 不含蠟 ) 清洗。然後用撥水養護纖維絹徹底擦拭。

注意事項

※洗車後或被雨水淋濕後,如不及時擦乾水滴,水份中的成份會造成白痕的殘留,因此洗車後或雨過天晴時務必將水滴擦乾。
※含有臘劑成份的洗車精,或去水垢專用洗滌劑等產品基本都會含有研磨成份。使用含有有機溶劑的成份的物質會造成鍍膜層的損傷,因此注意不要使用。
※有鈑金修理或再噴漆處理過的車體,請咨詢鍍膜施工店。
※深色車漆表面很容易出現機械洗車機刷痕,建議採用人工洗車。

鑽石鍍膜

Hi-MOHS COAT

鍍膜品質的新世界

自2009年推出以來,鑽石鍍膜作為品牌中最高端的產品,獲得了無數的讚譽與殊榮。
繼承了G’ZOX史上最高端產品的特性,推出兩款強化版雙層結構的玻璃系鍍膜。

莫氏硬度8級能與鑽石匹敵的超硬鍍膜層,凌駕於市場上現有商品,實現了更好撥水耐久性與更深艷的光澤.
結合專業施工的高技術,新的傳說將由這兩款鑽石鍍膜強化版繼續延續下去.

堅不可催的美,神速的撥水力。

G’ZOX系列裡史上最高撥水耐久性能,同時有莫氏硬度8級超高硬度,且富有光澤的雙層構造玻璃系鍍膜。
鍍膜品質的新世界「鑽石鍍膜 撥水強化版(The Edge)」

最先進的化學技術,產生如球體般的水滴

TECHNOLOGY

雙層結構的「超撥水」玻璃鍍膜

此為一種雙層結構玻璃鍍膜。打底層為「超高硬度玻璃結晶鍍膜」,透過強力橋接作用發揮高保護性,表面層為「高反應型矽氧烷鍍膜」發揮驚奇撥水力。

繼承G'ZOX史上最高的撥水性能

WATER PROOF

「鑽石鍍膜 撥水強化版(The Edge)」 為一種新開發「高反應型矽氧烷鍍膜」,細緻且極為光滑,實現了良好的撥水性能。
難以附著髒污下,長期間維持車身的美。

長期污漬不易附著的耐污性能

ANTI-POLLUTION

「鑽石鍍膜 撥水強化版(The Edge)」與傳統型相比,具有較佳的抗污性能,可長時間抵抗髒污,平時僅需用清水沖洗即可完成日常清潔。

灰塵(棉絮)全面附著在兩片上,右半邊都用雞毛撢子刷一次。施工後的汽車板金右半部不易殘留灰塵(本公司測試)。

嚴苛條件鹼性洗車精仍可維持的耐洗性

WASHING RESISTANCE

鹼性洗車精於鍍膜上是嚴苛的條件之一,撥水強化版即使用鹼性洗車精仍發揮良好的耐久性。

※右半邊鍍膜處裡,用油性筆塗寫,這之後用酒精去除污.

耐洗測試

使用鹼性洗車精在耐洗測試機中進行指定次數的來回清洗測試。即便超過3000次刷洗後,「鑽石鍍膜 撥水強化版(The Edge)」仍較既有商品保有一定的高撥水角,不受多次來回刷洗後的影響。

※數據是代表值

嚴苛條件鹼性洗車精仍可維持的耐洗性

WEATHER RESISTANCE

「鑽石鍍膜 撥水強化版(The Edge)」強烈的溫度及濕度變化下,高溫及高濕度之下,仍維持一定的表現,僅須清水清洗,污垢就可輕鬆去除。

氙弧燈耐光耐候測試

陽光,濕度,雨水等模擬室外環境的條件,去比較撥水角的變化, 「鑽石鍍膜 撥水強化版(The Edge)」在經過1800個小時(等同於1年放置在室外)在撥水度及光澤保持率的變化相當小,可得知有非常高的耐氣候性能。

※數據是代表值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