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汽車美容品牌【G’ZOX】 » 新井敏弘 » 為了保護您的珍貴汽車免受鹽分的損害! 在出海之前,先進行玻璃塗層

為了保護您的珍貴汽車免受鹽分的損害! 在出海之前,先進行玻璃塗層

在夏天,人們經常去游泳或沿著海岸開車。令人擔憂的是鹽分,殘留在車身上的鹽分會損壞您的汽車。因此,本文中將介紹鹽害對汽車的影響,以及出海前後的保養。

■鹽是汽車最大的敵人! 擔心汽車因鹽害而故障!?

汽車的鹽害是指汽車因某種鹽度而生鏽和損壞。
對於使用大量鐵的汽車來說,鹽是一大敵人。 如果汽車保持鹽含量,則會導致鏽蝕和腐蝕。 由於鹽害,汽車的鏽蝕和腐蝕不僅外觀不好,而且可能會損壞汽車,如部件損壞。
當你出海時,鹽害是由含有大量的鹽的海水和海風引起的。 特別是,海風的影響是深遠的,所以很難擺脫鹽。

■保護汽車車身! 為什麼在去海邊之前推薦玻璃塗層?

為了保護汽車免受鹽害,建議使用玻璃塗層覆蓋車身的塗層表面,並覆蓋堅硬的塗層。 原因如下。

●在烤漆表面鍍膜
如果汽車的烤漆表面被刮傷,鹽分可能會附著在其上,從而腐蝕烤漆表面。此外,銹蝕會迅速發展,如果您注意到它,那是不可逆的。塗覆玻璃鍍膜塗層時,烤漆表面上的刮痕可通過預處理提前清除,整個烤漆表面均被硬質膜層保護,如此可以保護汽車免受鹽分損害,因為它可以防止鹽分直接附著在烤漆的表面上。

●污垢易於清除,減輕了洗車負擔
當您出海時很難避免鹽分的粘附。因此,當你從海上回來時,需要徹底洗淨鹽分。 如果您在出海之前先塗上一層玻璃鍍膜塗層,則可以輕鬆地用水洗掉鹽和許多污垢,從而減輕了汽車維修的負擔。

■重要的是不要留下鹽! 保護汽車免受鹽害的事後護理

從海上返回時,請務必進行後期維護,以免汽車因鹽害而生鏽。

●用大量的水沖洗車身
首先,讓我們洗凈和沖洗附著在車身體上的鹽和污垢。施工過玻璃鍍膜塗層,只需大量的水,即可去除大部分鹽和污垢。
此外,不容易看到的汽車底盤也要沖洗,這很重要。避震器和排氣管等容易生鏽的部分集中在汽車底盤,行駛時它很容易被小小的飛石劃傷,當鹽附著在劃傷部分時,鏽蝕會更容易進行,因此請使用洗車精仔細清洗。由於汽車的底盤不像車身一樣容易清洗,建議使用高壓洗車機沖洗。

●擦拭車門的內側
鹽可能會隨著海風一起進入車內。鹽特別容易粘附在經常開關的門上。門上使用的一些螺釘和金屬配件可能未上油漆,因此很容易生鏽,必須用濕布徹底擦拭以除去鹽分。

夏天去海邊的感覺很好,但另一方面它可能會損壞汽車。確保出發前後都要保養,以免鹽分殘留在車身上。為了保護您珍貴的汽車免受鹽害,為什麼不考慮玻璃鍍膜塗層的施工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