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汽車美容品牌【G’ZOX】 » 北澤豪 » 輪圈鍍膜的優點!有效防止底盤上的污垢和劃痕

輪圈鍍膜的優點!有效防止底盤上的污垢和劃痕

輪圈及卡鉗是一個很容易被弄髒或刮傷的部件。我認為有很多人在維護方面遇到了困難,建議此類人使用輪圈鍍膜塗層。這次,我們將介紹輪圈鍍膜塗層的優點,使輪圈保持美觀並更易於維護。

為什麼需要輪圈鍍膜塗層

① 輪圈容易沾上污垢或劃痕
輪圈包含卡鉗是汽車中特別靠近路面的部品之一。由於剎車灰塵、路面上的污垢、油分的附著等,經常會暴露於骯髒和劃痕的風險,因此定期維護對於長時間保持美觀至關重要。放置不管的話,污垢和傷痕會被積聚起來,這點也需要注意。

② 鍍膜塗層使維護更容易
鍍膜塗層會在輪圈表面形成一層薄膜,使其不容易沾上污垢和劃痕。另外,因為容易去除污垢,所以有利於維護。

輪圈鍍膜塗層的優點

① 可以節約洗車所需的時間和勞力
輪圈鍍膜塗層具有撥水效果,所以不容易沾髒東西。而且,即使沾上了也很容易掉落,省時省力洗車。此外,由於輪圈表面被塗層披覆,因此具有不易產生細小傷痕的優點。

② 避免灑在積雪路面上的融雪劑
冬天,撒在積雪道路上的融雪劑會導致生鏽。雖說鋁製輪圈具有耐腐蝕性,但如果在沾粘後置之不理,也有機會腐蝕和劣化。而輪圈鍍膜塗層可有效防止融雪劑附著在輪圈表面,並能輕鬆去除塗層表面的鹽漬。這也是為何許多人在冬季之前塗上輪圈鍍膜,因為它可以防止融雪劑引起的生鏽。

③ 輪圈亮度提升,使汽車底盤變美
輪圈接近路面,是容易沾上污垢和劃痕的部品。如果放任不管的話,它會因污垢和傷痕的影響而產生暗沉,很快就會給人留下陳舊的印象。塗上輪圈鍍膜後,輪圈表面變得光亮,汽車的底盤也變得美觀。此外,由於輪圈表面覆蓋有硬質薄膜,因此不易被弄髒或劃傷,可以保持其美觀的效果。

輪圈鍍膜塗層使底盤變漂亮

輪圈包含卡鉗是汽車的部件,特別容易受到污垢和劃痕的影響。另外,由於造型比車身複雜,清洗費時費力。除了防止污垢和劃痕外,還應塗上輪圈鍍膜塗層以保持底盤清潔。

輪圈鍍膜塗層最好委託有豐富施工經驗的專業人士來施作。如果您想向專業人士諮詢車身的鍍膜塗層,何不同時諮詢輪圈鍍膜。

相關文章

保持美麗的車體! 防止洗車刮痕的要點

洗車時,倘若使用海綿和毛巾的方法不正確,反而會損傷車漆,明明是想把它弄乾淨的,反倒得不償失。 為了洗車時不刮傷漆面,您需要注意一些事項。 這次,我想介紹防止劃傷的洗車要點。